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週二強襲探8度! 電暖器日賣百台

記者 周宗霖 / 攝影 彭志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4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下週二寒流報到,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,週三、週四中部以北低溫只有9度,空曠地區更有機會下探8度。美國聯邦疾病管制局表示,今年的流感疫苗效果比往年差,即使打了疫苗也還是可能會中鏢,加上今年主要流行的流感病毒株,是特別嚴重的H3N2的A型流感病毒,對年輕人致病力強,不能輕忽。面對低溫來襲,民眾也先來賣場備貨,業者統計光是這幾天電暖器多賣2成,火鍋料業績也多賣兩倍。


打開開關熱風吹送,吹得全身暖呼呼,天氣冷這款滷素燈一天就能賣掉上百台。
電暖器整體業績也跟著水漲船高,多賣20%。美味火鍋料民眾拼命夾,準備回家吃鍋暖身,光是火鍋料就比上個月多賣兩倍。民眾:「(買)什麼菇菇啊!冬天冷可以吃啊!吃火鍋啊!然後吃泡菜鍋啊!」

暖暖冬被也受歡迎,純羊毛被光是這個月就賣破千條。民眾搶暖不手軟,暖暖包也大盒大盒搶,業者跟在後頭忙補貨。

記者:「天氣是不是還滿冷的。」民眾:「對啊對啊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特別做什麼準備?」民眾:「就衣服穿多一點而已。」

早就準備好,因為入冬最強冷空氣週二報到,禮拜二早上起床還有15度,越晚越冷,到了禮拜三禮拜四中部以北只剩下9度左右,空曠地區甚至掉到8度,到了禮拜五才會緩慢回升。寒流強襲低溫報到,民眾忙囤貨,業者也大搶「天冷財」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暖器#寒流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94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