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徵「年菜試吃員」 短短2天破千人報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1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雖然距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,不過看準20億的龐大年菜商機,各大通路業者,紛紛搶進年菜市場。以炸雞聞名的速食業者,推出醉雞、雞湯還有烤雞年菜,也有業者,用自己養殖有機食材,推出無毒年菜,飯店業者,更是應徵試吃員,要讓民眾幫大廚年菜打分數。


飯店年菜,好料盡出,想吃上這一餐可不便宜,不過現在有機會吃免錢。飯店透過LINE主頁,應徵年菜試吃員,沒有資格限定,只要留言就可以,短短2天,1千2百人踴躍參加。預計會隨機選五組,幫大廚做的年菜打分數。

飯店行銷公關副總張筠:「也會有評分表,每位來的試吃員,可能就要根據每道菜,賣像啦、口味啦、它的價格定價,給我們一些意見。」

透過活動,先讓年菜買氣暖身,另一邊,黃金鯧,進烤箱,烤到兩面金黃。櫻花蝦、香菇以及肉絲,炒到香氣四溢。接著通通丟下鍋煮,這隻黃金鯧,可是來自業者自家的澎湖魚場。全雞,進蒸爐,蒸到恰到好處,泡浸高湯、紹興酒,浸泡一天一夜,求入味。這隻雞,同樣大有來頭,聲稱從小只吃海藻長大。

業者推出無毒年菜,強調從主菜到佐料,90%都是有機食材,還堅持不用炸的。有機賣場餐飲總監黃碧雲:「克服的這個烤的部分,讓它整個香氣,整個提升,然後口感跟油炸的都分不出來喔!」

以炸雞出名的速食業者,也要開始賣年菜。富貴醉雞腿、人蔘雞湯,還有桃木燻雞,業者提前起步,加入年菜戰局,不同通路分搶20億的年菜市場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試吃#速食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29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