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價跌憂喜參半 休旅車「熱銷」台塑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50



物價飛漲,最近只有「油價」一路喊跌。國際原油價格,目前每桶只要70美元,比起3個月前,價格少了三分之一,台灣國產休旅車,因此熱賣,9月衝出近5000輛。


但石化業,就很悽慘,像是台塑化,因為庫存原油價格滑落,光是第4季,可能就會虧損上百億元。加油站員工VS.民眾:「加什麼油,95加滿」

加油想省錢不用大排長龍,因為現在的油價,越來越低,中油98無鉛,每公升30.4元95無鉛28.4,92無鉛26.9,柴油也只要25.1九月份開始,持續13周調降,開車族很開心,石化產業卻笑不出來。產業分析師翁偉捷:「以目前油價來看,大概已經下跌超過三成的狀況來看,當然會對這些石化大廠,就會侵蝕到原先靠低成本,所進貨的這樣子的一個獲利。」

衝擊有多大以台塑化為例9月份,買一桶原油。超過100美元,3個月後,卻只剩70塊,庫存跌價,第4季虧損,恐怕會超過百億元石化業慘,不過汽車廠商嘗到甜頭。汽車雜誌總編輯蔡崑成:「比較大型的SUV 或是三排七人座的,這種多功能的休旅車,可能會比較又重新得到消費者的青睞。」

台灣人愛休旅車低油價推波助瀾,9月大爆發,單月狂銷近5000輛,比上個月多38%黑金價格持續下探,影響範圍,越來越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休旅車#油價#台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38

0.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