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恐嚇! 高鐵收炸彈字條竟是「自己貼的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陳聖文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難道是高鐵螺絲鬆了嗎?中午高鐵傳出收到恐嚇字條,上頭寫著「綠色炸彈」,結果這張紙條,竟然是高鐵自己貼的。中午12點半,服勤員在整理高鐵1155列次時,卻在第6車的電話亭裡,發現恐嚇字條,立刻通報行控中心及警察單位,上車搜索,北上南下3台列車通通被波及,最多延誤32分鐘,上千人受到影響,最後在大伙忙得焦頭爛額時,才發現,原來這張字條,是前2天演練時所留下的,烏龍一場。


高鐵高雄站廣播:「各位旅客非常抱歉,由於列車上發現,可疑恐嚇性字條。」

高鐵收到恐嚇訊息,廣播通知乘客誤點訊息,車站人員各個如臨大敵。來到台北站,好多乘客擠在月台上,他們原本打算,要搭對面的1155列次,從台北到左營,沒想到,卻被請到第2月台換車搭,因為車上有恐嚇字條。

發現紙條的地點就在第6車,商務車廂的電話亭裡,平時沒人在用,中午的時候,服勤員卻在裡頭發現一個牛皮紙袋,上頭寫著綠色炸彈。

車上乘客:「就在車上等,然後等差不多10分鐘吧,他才說有恐嚇信,心情一定會受影響的啊。」

中午12點半,服勤員發現字條,立刻通報行控中心,原本12點54分,要開往左營的列車,也被迫換車換月台,才能繼續發車。大批警力,也隨即上車搜查,這才發現這張紙條是前兩天,演習所留下來的。

高鐵台北站公關專員胡瑞:「(演練時)各列車勤務員,必須要搜索列車的車廂,我們有做這樣子訓練。」

烏龍炸彈,讓高鐵班表大亂,南下的1155列次,台北到左營至少延誤32分鐘。可退半票北上列車也不敢開到台北站,暫時停靠板橋,640列次跟142列次,各誤點14分鐘跟19分鐘,至少影響上千人。

演習至少已經過2天,卻沒清乾淨,誤傳恐嚇消息,不只乘客擔心,也讓警察單位疲於奔命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高鐵#恐嚇#虛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94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