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6天短!過年遊日團費破6萬 同期貴5千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明年春節只有短短6天,很多人選定去近距離的日本、港澳,品保協會就公佈各國旅遊景點1到3月價格,如果除夕、初一去日本東京或大阪,5天團費約要6萬3千元,北海道也要6萬9千元,比今年春節貴5千元,主要是因為機位有限,加上日本當地也一房難求,連帶讓價格上漲,不過平日時段則反而便宜1到3千元,而本土廉航也祭出利多,威航飛曼谷單程票520元,虎航飛澳門單程更下殺到只要88元。


必看花車大遊行,迪士尼攬客招牌,不少人過年鎖定去日本玩,因為2月18日開始春節連假只有短短6天,品保協會公布各景點團費,大過年去東京血拚雷門拍拍照,或去大阪5天團費約6萬3千元到6萬9千元,北海道刺激滑雪在舒服泡個湯,團費也要6萬9千元,比今年春節貴5千元。

品保協會東北亞委員鍾惟筑:「雖然日幣調降,但是當地飯店還有機票成本上揚,所以結構上是增加的,所以它的售價較今年(春節)的售價是高約5千左右。」

春節團費「貴桑桑」,但1到3月平日出發日幣貶反而便宜1到3千元,而港澳、大陸春節團費也貴5千元,但平日價格則是全年最便宜。品保協會大陸線委員陳志鴻:「大陸地區到了冬天,是屬於他們最淡的淡季,那天氣上面比台灣要冷,很多那很多地方客人就不想去,那跟旺季比最起碼都要便宜一半價錢以上。」

另外像美西美東春節出團價格差不多,平時段機位多降價8千元,不過要去歐洲過年貴2千元,平日時段波動更大貴了5千元。本土廉航也全面備戰,威航飛曼谷、清邁,單程票520元,虎航則推出飛澳門只要88元,超低票價兩家都選在週三開賣,民眾想利用年假出國走走,除夕、初一出發最昂貴,前後「微調」出發日就能輕鬆省荷包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旅遊#歐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90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