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之光! whoscall、cubie、Cytus獲最佳App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Google play每年都會選出最佳app,今年針對歐洲市場推薦了64款,其中新聞、日常生活應用為大宗,但實際上,台灣也有3款「台灣之光」曾經上榜,包含了來電辨識的「whoscall」、閱後即焚的「cubie」以及音樂遊戲app「Cytus」。


互動資通創辦人:「可以看到有一通陌生來電打來。」

不知名來電,到底該不該接?互動資通創辦人:「被25個人所封鎖,這樣你就有心理準備,我到底要不要接這通電話。」

台灣開發商所研發的app「whoscall」,資料庫幫你辨識詐騙電話,過濾掉你不想接收的訊息,同樣也跟保密相關,台灣人研發的「cubie」,發明悄悄話,訊息閱後即焚,過程層層加密,例如甲傳老闆是豬,駭客看到訊息只有一堆亂碼,只有接收訊息的乙才看得到。

遊戲app「Cytus」,隨著音樂精準敲打黑色圓圈,宛如縮小版跳舞機,同樣也是台灣人開發,3款台灣app都曾經被Google play,推薦為最佳年度app,而今年Google推薦的數量,比過去多了6倍,共有64款,專門提供給歐洲市場,新聞、日常生活應用為大宗。

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:「擁有智慧型手機的用戶,已經達到20億人,每天睡醒會打開的應用程式 你去想,大概就是新聞啦、照片啦、健身啦。」

當手機保密反詐騙app逼近飽和,日常生活app就佔上風,台灣廠商可以當作參考,繼續挑戰全球市場。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灣之光#Google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790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