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場攤販水火不容 豬販嗆引爆瓦斯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5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西市場一名豬肉攤販,長期與隔壁賣生魚片的攤販處不好,時常發生爭執,生魚片攤販,時常拿箱子堵住對方通道,豬肉攤販就切斷對方水電,2個人誰也不讓誰,今天上午雙方起了口角,豬肉攤的老闆不但在人來人往的市場內咆哮,還揚言引爆瓦斯,讓其他人都很緊張,最後大家找來公所人員,經過不斷溝通,並且告訴當事人,如果不合解,就要將攤位沒收,最後雙方才決定讓步,虛驚一場。

豬肉攤販:「這個女人在西市場沒有人喜歡她。」

這名豬肉攤販,一講到隔壁攤賣生魚片的女老闆,就一肚子氣。豬肉攤販:「這霸道,霸道,霸道到不行。」

女子講到激動處,拍桌嗆聲,一時情緒失控,竟然還揚言要點燃瓦斯,與對方同歸於盡。目擊者:「她開瓦斯,我已經聞到瓦斯味了,喝酒之後就說要點燃瓦斯,(生魚片老闆)當然會怕啊。」

整個雲林西市場,聚集越來越多人,由於他的攤位旁就有4桶瓦斯,大家都很害怕這名攤販做出傻事,不斷向她勸說。目擊者:「阿姨就跟你說…。」豬肉攤販:「不用。」

不管旁人怎麼勸,女子態度還是很強硬,堅決不要與對方和解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相鄰的兩個攤販反目成仇?目擊者:「可能是私下有什麼紛爭,私人的紛爭,她進出不方便。」

當地人士表示,2個人以前就起過爭執,再加上生魚片攤販,時常拿箱子堵住對方通道,豬肉攤販就切斷對方水電反擊,上午雙方一言不和,豬肉攤販帶著幾分酒意,揚言引爆瓦斯,幸好公所人員及時到場安撫,並且表示如果協調不成,就不租攤位給她們,因此最後雙方各退一步,達成和解,結束這場鬧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攤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881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