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球衣夯!網路山寨版 價格僅正版一半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NBA球季開打,連帶讓球衣的銷售買氣,也跟著增加,尤其是今年回歸克里夫蘭的的小皇帝詹姆士,還有轉戰湖人的林書豪,球衣賣都不錯,銷售成長了2成。而在網路上,也出現了不少山寨版球衣,乍看之下,幾乎是一模一樣,如果沒有仔細看版型跟標誌,很難分辨。


走進體育用品店,各式球衣琳瑯滿目,隨著賽季開打,加上林書豪魅力,球衣賣的越來越好。記者藍于洺:「隨著NBA球季的開打,球衣也賣得越來越好,像是回到克里夫蘭的LeBron James,還有芝加哥公牛隊的Derrick Rose,他們的球衣都是賣得非常的不錯,那當然最火紅的,還是湖人隊的林書豪。」

新球季,小皇帝James回歸克里夫蘭,加上林書豪轉戰湖人,兩人換了球隊,也讓新球衣買氣增加,業者表示,來店購買球衣的人潮明顯增加,比以往成長約2成左右。民眾vs.記者:「挑林書豪(球衣),怎麼說,因為畢竟是華人。」

民眾:「台灣之光嘛(林書豪),感受一下穿在身上的光彩,畢竟17號。」

球衣夯賣,連帶網路上也出現超級山寨版,一半價格就能買到,遠看幾乎完全一樣,但仔細觀察,正版球衣的版型標準,山寨球衣版型明顯扭曲,在往下看標示,正版的繡字工整,盜版球衣繡字則是歪七扭八。體育用品店工作人員:「像林書豪,因為台灣林來瘋,所以買氣也會比較好。」

買球衣想保值有訣竅,新款跟復古兩版,左邊新款,新潮透氣,但只要球星轉隊,價格就會往下掉;右邊的復古球衣,雖然比新款球衣貴,不過保值性較高,球星表現加溫,連帶帶起球衣買氣,但仿冒品與日俱增,成了銷售球衣的最大殺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 NBA#球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29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