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更敢買! 全日空免費行李託運變2件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出國玩買太多,最怕行李超重,超重費可是貴得嚇人,亞洲越來越多航空公司,放寬免費託運行李限制,像是全日空從9月到明年3月,開放經濟艙旅客,可以免費託運「2件行李」,泰航和馬航則是「各艙等」行李都能增加10公斤,像是經濟艙從20公斤變成30公斤,反觀國內航空,目前都沒打算跟進。


出國很怕行李超重,超重費「貴鬆鬆」,像台灣旅客很愛到日本血拚,一件免費託運行李,常不夠用。全日空從9月開始到明年3月,從日本地區以外出發,經濟艙旅客,可以免費託運2件行李,1件23公斤。

而競爭對手日航,已經提供2件免費託運一段時間了。旅客:「這樣還滿方便的,買東西的時候,就不需要想那麼多,想喜歡什麼就買什麼,不用擔心塞不下,可以帶2個行李箱出去,買回來的東西就可以買多一點。」

可以放心大買特買,旅客都很開心,還有泰航從9月30日起,預定試辦半年,「各艙等」免費託運行李,都增加10kg,像是經濟艙從20kg變成30kg,馬來西亞航空,則是從5月開始也是托運都增加10kg,新加坡航空早在去年12月,「各艙等」都能增加10kg,但美國和巴西線不適用。

旅客:「很好啊,覺得國籍航空公司,也應該要跟進。」

而國籍航空目前沒有打算跟進,但最近油價趨緩,如果超重2、3公斤,潛規則是會讓旅客過關,但當油價飆漲時就抓的比較嚴,不過出國shopping,旅客自己還是要「斤斤計較」,免得超重太多大失血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#行李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73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