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10級!電纜線被吹斷 亂竄噴火釀災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苗栗縣後龍鎮沿海一座風力發電機組高壓纜線,深夜不明原因起火,電纜掉落引燃周邊雜草,加上東北季風威力最大陣風10級,電纜線隨強風亂竄,到處引火,還不斷傳出像電鋸般的聲音,消防隊員一開始也不敢靠近,直到纜線被斷電,才灑水滅火。


山坡樹林間不斷噴出火光,還傳來像是電鋸般的聲音,起火的是電纜線,火花到處亂竄,因為風勢非常強,獲報前來的消防隊也不敢靠太過去,因為不知道起火的電纜線,會隨風甩到哪個方向。

沒多久,小火星變成大火災,遠看整片山頭好幾個地方陷入火海中,這裡是苗栗後龍海邊的半天寮,東北季風發威,深夜颳起7、8級風,最大陣風甚至到10級,吹斷風力公司的電纜線,起火亂亂飛,

電纜線下方就是山林,雜草很快燒起來,在強力風勢助長下燒的猛烈。台電人員:「也不知道,應該是2萬2伏特。」

一直等到現場被斷電之後,消防隊員才灑水滅火,過程驚險,但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#電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57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