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男徵婚 贈房贈千萬稱「少奮鬥10年」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街頭出現奇特的徵婚看版,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,因為經歷過2段婚姻,還是想給孩子1個完整的家,因此在街頭擺上徵婚看板,上頭除了寫上徵婚條件之外,還註明懸賞1千萬加送1棟房子,讓你少奮鬥10年,僅管民眾看了都說,金錢買不到愛情,應該不會打給他,但這名林姓男子還是認為,總有1天找到符合他條件的女人。

街頭立牌上頭寫著懸賞1千萬,但這不是抓壞人,而是想找枕邊人,仔細看,上頭寫著「先友後婚」,懸賞1千萬還加送1棟房子,可以少奮鬥10年,但條件是45歲以下,未婚,還註明氣質佳、單純、善良、乖巧、溫和以及誠實,設下這個徵婚廣告的就是他,林先生。

林先生一頭白髮,今年已經61歲,從這個月初開始,就在路邊放立牌,人躲在遠處觀察,有人感興趣才會上前說明。

林先生說,早年做倉管、開計程車,省吃儉用,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買了11間房子,當包租公月收10萬元,身家5千萬,24歲娶了第1任妻子,因為跟同事搞曖昧,離婚收場,44歲那年又到大陸認識第2任太太,因為被太太家暴,再次離婚收場。

2次婚姻失敗,還是想要再結婚,林先生說,他是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,因為覺得自己年紀大,不會有女人愛他,所以先開出條件。

但目前為止,只接過3通、4通電話,甚至還有人傳簡訊,要先給100萬,他才有踏出去的勇氣,一看就知道是想要錢,儘管如此,林先生說,曾馨瑩選擇嫁郭台銘,那就是他的智慧,相信總有一天,會遇到符合他條件的女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6旬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363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