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困車廂5分鐘 桃機接駁電車也出槌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3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真的是狀況連連,上個星期三又傳出,連接一航廈跟二航廈之間的接駁電車發生故障,車輛突然暴衝,差點煞不住,所幸控制中心及時啟動防護裝置,才讓電車停了下來,但停放位置卻超過了1公尺,導致車門無法開啟,直到維修人員趕來,才終於打開車門,但車上乘客也因此被困在車裡,將近5分鐘,簡直快氣炸了。

到站鈴聲響起,但車門卻遲遲沒打開,車上乘客面面相覷,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外頭月台上,民眾也只能看著電車進站,卻上不了車,直到維修人員趕來,才知道原來電車故障了。

關在車廂裡動彈不得,乘客只能看著維修人員走來走去,忙著修理,這場突如其來的小意外,是發生在18日中午,連接一航廈跟二航廈之間的接駁電車,突然暴衝煞不住,月台控制中心趕緊啟動防護裝置,才及時把電車停了下來,但卻超過停放位置1公尺,導致車門無法開啟,民眾因此受困了將近5分鐘的時間,簡直快氣炸了。

拍攝乘客:「有沒有很誇張啊?」接駁電車乘客:「誇張!」拍攝乘客:「第一次碰到。」接駁電車乘客:「對啊,如果趕時間的話,真的是…。」

桃園機場公司發言人鄭濰容:「停止營運之後,把這列發生急停的電車資料,送回日本原廠判讀,那判讀的結果,就是計電器發生一點作動的現象。」

機場公司表示,接駁電車從92年開始營運至今,從沒發生過問題,車輛暴衝也是第一次碰到,未來會加強這方面的相關檢查,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只是桃園機場頻頻出包,民眾信心恐怕也跟著直直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1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