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綠網路怪才 搞笑影片巧妙露乳吸睛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最近幾年有許多網路影片,因為搞笑犀利,很受年輕族群歡迎,其實其中不少創意是來自1位網友,綽號A濫,他自認只是個普通鄉民,經常穿拖鞋短褲,但寫部落格和拍片卻都能掌握網友心理,引發共鳴,是個網路怪才,最新作品「倒數幸福」影片,他除了找到正妹主演,還運用角度,讓女主角事業線,在短短瞬間成為熱烈焦點。

正妹女主角為了生活裡莫名其妙的小事,頻頻感動落淚,謎底揭曉,原來是520距離政黨輪替機會只剩1年,用趣味手法不噴口水吸引年輕人,這支廣告的幕後創意人,就是他,綽號A濫的網路怪才。網友A濫:「好戲登場。」

這支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吸睛的梗藏在第18秒,攝影用超高角度吊到女主角豐滿的事業線,懂網友,會搞笑,是A濫創意的正字標記。網友 A濫:「夏天我不可能叫他穿高領毛衣,我們要連戲嘛,有請他刻意遮,畢竟政黨廣告,還是不要太亂來。」

A濫的代表作品,還有蘇貞昌台北市長選舉催票廣告,模仿一堆好萊塢導演麥可貝的預告片,和總統初選衝電話民調的KUSO影片,點子居然想到恐怖片「鬼來電」。蘇貞昌民調廣告:「鈴木一朗。」

這麼多精緻畫面,其實都只是運用照相機拍攝,A濫當過國會助理,在報紙雜誌寫過專欄,卻總是短褲拖鞋打扮,因為部落格文字風趣犀利,點閱率破百萬,被民進黨幹部相中合作,但個人風格有點無厘頭,一開始黨工還有點頭痛。網友A濫:「我用畫面(意境),文字寫出來你(黨工)也不懂,反正我就拍就對了啦,你不要怕啦!」

A濫變成綠營網路秘密武器,其實國民黨也曾經接觸想網羅,但他覺得調性不合,還是習慣瀟灑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1327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