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行程送自拍棒! 旅展拚贈品業績多3成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逛旅展除了搶便宜,贈品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,有旅行社祭出買日本團體行就送自拍神器,鎖定出國玩也想美美拍照,預估業績能成長2-3成,航空公司也打造萬人迷金城武佈景,親密合照立刻洗出來讓你帶回家,或是澳洲乳液洗面乳整罐大方送,免費冰淇淋等等,五花八門的贈品,都讓過路客停下腳步,增加購買意願。

旅行社人員:「現在報名日本行程,我們就送你自拍神器,就送你自拍神器。」

旅展喊價不稀奇,搭上最夯自拍棒,買日本團體行 就免費送,看準出國玩自拍不求人!

旅行社行銷協理陳美華:「旅展這一波部份,我們預計送自拍神器,可能的話,業績成長2到3成。」

避開跨年和春節,購買1月和3月國內外團體行程,還能獲得LED檯燈。

記者谷庭:「逛旅展額外好康,就是可以跟大明星金城武近距離合照。」

旅行社人員:「3、2、1!」

複製巴黎街頭咖啡廳,航空公司打造場景,金城武就坐你在身邊,吸引粉絲搶合照,親密自拍立刻洗出來,讓你帶回家。

空姐:「歡迎試吃冰淇淋!」

或空姐推出送冰淇淋「吃甜甜」,旅展贈品一籮筐,就是要過路客停下腳步。

民眾:「有吃又有拿,如果有贈品,會更吸引我去買他們家產品。」

旅行社人員:「告訴我多少錢。」

民眾舉手搶答拚贈禮,海賊王日本限定吊飾,韓國超市玩偶或飯店玩具都很受歡迎,甚至澳州乳液、洗面乳整罐大方送。旅展不只用有感折扣搶人潮,五花八門贈品免費的最好,成了各家業者吸目光、留腳步的獨門利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拍棒#贈品#旅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5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