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塞車!花海未開放 遊客搶先上山賞花

記者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2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新社花海11月8日才會正式開放,但過去幾年民眾飽受塞車之苦,不少人乾脆趁著好天氣,提前上山賞花,避開人潮和車潮,光是一個上午,預估就有超過上千人上山賞花,主辦單位說,整個花毯造景都已經完工9成,儘管已經很多遊客提前上山,但是在全部正式完工前,新社花海還是不會提前開跑。

空拍新社花海,總面積35公頃大片花毯被群山圍繞,除了大片波斯菊花海,主題造景台中歌劇院,矗立在會場中央,入口處巨型香菇,一看就知道是新社名產。

一旁白海豚從水面躍出,代表海線高美濕地意象,穿過繡球花隧道,眼前一對天鵝花藝造景,搭配大型泰迪熊,相當搶眼,雖然11月8日才正式開放,但看看馬路上,已經有不少遊客提前上山賞花。

走進花海區,工人拿著釘槍,趕工裝修白色圍籬,一旁怪手也在整平場地做最後修整,花卉造景已經完工9成,儘管不能進到花毯裡拍照,但遊客興致不減。

主辦單位鄧總監:「現在還是11月8日才要做整體開放,目前是在積極的花卉養護,以及整體小部份修飾上面。」

花海人潮也帶來車潮,一早開車前往新社,沿途車多但還不致於壅塞,儘管民眾搶先上山賞花,但主辦單位堅持,花毯區還沒全部完成,新社花海不會提前開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社花海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2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