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把刀認劈腿 去年11月跟女記者搭上線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作家導演九把刀,外公在10月12日過世,才說要守喪默哀7天,卻被拍到帶女記者,上摩鐵開房間!傳出昨天(22日)消息曝光時,正好是九把刀和插畫家女友相戀9週年紀念,如果是屬實真的很諷刺。其實九把刀跟劈腿的女記者是交大前後期學長學妹,倆人因為採訪認識,雙方都各自有男女朋友,卻都對感情不忠,九把刀劈腿同時,還在臉書跟女友曬恩愛放閃,這起風波重創了九把刀的形象。

甜蜜合照,手上拿的出就是兩個人一起出的,書的封面寫著「九把刀寫的+小內畫的」,2008年問世,文字是九把刀加上小內畫的插畫,充滿童趣的風格,圖文相輔相成,說明默契有多好,傳出這個月22日就是兩人在一起9週年,紀念日前,卻爆發九把刀劈腿女記者周亭羽。

節目片段:「因為我是真的喜歡她(陳妍希),萬一她真的跟我在一起怎麼辦?那就在一起啊,沒有我有很喜歡的女朋友,對,所以現在是有道德的包袱,無法為了陳妍希甩掉女友,兩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啦,對,但是她們不見得接受嘛。」

曾經在節目上模擬跟陳妍希告白,如今對照劈腿卻格外的吻合。節目片段:「我平常呢,都不推薦美食節目的。」

恐怕因為有好感,幾乎不做美食專訪的九把刀,獻給了周亭羽,新聞報導是今年4月,同一個月初,九把刀也PO出女友跟愛犬,躺在客廳看影集的甜蜜身影,不時在臉書放閃,說明感情還是很好,8月九把刀冰桶點名周亭羽,這時九把刀整個月因為宣傳電影,臉書不見女友蹤影。

節目片段:「你會有一天打開娛樂版的時候,看到頭版就是他劈腿的事情,我覺得應該下個月吧。」

去年12月九把刀上小S節目,被虧劈腿上頭版,沒想到當時的玩笑話還真的成真,根據了解,九把刀第一次見到女記者周亭羽,是在2013年5月,兩人各自有男女朋友,傳出直到11月因為宣傳電影12夜,跟同樣關心流浪狗的周亭羽越走越近,互留臉書跟電話。

節目片段:「所以曖昧曖久了,最後就會變成你知道,真的,你知道上賓館什麼。」

小s一語命中,被網友說是神預言,九把刀劈腿,卻暫時還求不到女友原諒,而周亭羽則是請假沒上班,也傳出男友可能要跟她分手,九把刀劈腿女記者,不知傷了多少人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0703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