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東案後首露面 陳柏霖:身為朋友很關心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00:33

喧騰一時的藝人吸毒案,柯震東房祖名被捕,柯震東返台後毛髮驗出大麻成分,預計在22日早上到市立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,而2人演藝圈的共同好友大仁哥陳柏霖,21日在房東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,陳柏霖表示,目前連絡不上房祖名,所以不清楚他的狀況,和柯震東有聯絡,身為朋友也很關心他。

酒紅色針織上衣搭配格紋西裝褲,一身復古造型,神隱2個月,大仁哥陳柏霖終於走出低調,8月中,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在對岸吸毒被捕,身為2人好朋友的陳柏霖,在房東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,被問到現在3人交情如何。

藝人陳柏霖vs.記者:「跟柯震東有聯絡,當然就是身為朋友會多關心他,|然後他現在其實很健康,過得非常好,我覺得大家可以等他。那房祖名的部分呢?呃就連絡不上。」

對於昔日好友近況,陳柏霖輕描淡寫,說目前連絡不上房祖名,所以不清楚他過得如何,但他透露有打電話關心柯震東,但也強調出事後都沒有碰過面,當時房東被抓第一時間,陳柏霖曾在微博PO文,孰能無過,願一切安好,過去房祖名的微博上,也放上很多他和陳柏霖耍帥逗趣的合照,但爆發吸毒案後,感覺2人交情淡薄不少。

藝人陳柏霖vs.記者:「會擔心人氣各方面影響到你的形象?呃我覺得不管怎麼樣,自己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比較重要。有幫忙協助調查的部分嗎?沒有。」

問到敏感問題,大仁哥態度更低調,經紀人曾對外表示,陳柏霖在美國的表哥,曾因販毒被抓,讓他對毒品有很大陰影,強調絕對不會吸毒,非常潔身自愛。陳柏霖還特別預告,自己今年12月就會去大陸工作,似乎也已經完全走出被房東事件牽連的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祖名#吸毒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2

0.1066

0.3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