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破水流21天!打10幾通電話 水公司不理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5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來水公司宣導民眾節約用水,自己卻浪費水資源!台中市區民宅旁,自來水管線破裂,水不斷冒出,居民擔心地層下陷,打電話給水公司都沒下文,破管的自來水連續流了21天,直到民眾投訴,水公司才趕緊請外包商處理,短短3個多小時就解決問題,卻讓水白流21天。

凸出的水泥牆,大大小小縫隙,總共13條,不斷冒水出來,住戶用水桶接水,一下子就滿了,這水這樣流已經21天,居民擔心,地基會被掏空,緊鄰隔壁的房子會不會垮。

當地居民:「每天打,每天打,每天都這樣流,我們怕地層下陷。」

氣的是,每天打電話給自來水公司,都沒有人要來處理,任憑水一直流,居民計算水流1分鐘,就流掉2公升,連續21天流掉60噸,等於是標準游泳池的1/10水量。民代:「自來水公司接到你們要來的消息,才規定廠商1點以前要來施工。」

直到民眾投訴之後,自來水公司才叫外包商來處理,找到漏水點,打洞、接上新管線,3、4個小時就解決,不是非常難的工程,卻要等21天,自來水公司平常很會宣導民眾節約用水,自己卻白白浪費水資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來水公司#漏水#水管破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