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摻假油、染餿油、加飼料油 頂新1年3出包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9 13:14

這一年來頂新集團真的讓消費者好失望,因為不到1年竟然出包3次,包括去年11月摻了大統公司的假油,當時旗下包括味全健康廚房等12項油品通通下架,今年9月用到強冠餿油,味全味小寶肉鬆等12項商品也下架回收,到現在頂新旗下正義公司製油,竟然摻了飼料油。頂新出包3次,自家產品也3次中鏢,更影響了無數小吃和下游餐廳,以及民眾健康,作家張大春氣得po文,要全面拒絕味全頂新,而阿基師也不滿,呼籲魏董趕快清查自家商品,應該出來面對。

阿基師:「魏董事長,你為什麼要這樣啦?你在我心目中是我們台灣第一品牌的最有良心的企業家,今天怎麼會這麼做,枉費我這麼相信你,枉費我把你當作崇拜的偶像。」

阿基師開炮痛批頂新集團,竟然在1年內油品3次出包。阿基師:「你今天身為大老闆,你又是GMP的理事長,你旗下還有多少公司有生產油品的,拜託一下,好嗎?趕快釐清,不可以的趕快倒掉,別再這樣搞了。」

去年11月頂新旗下21款油,包括味全健康廚房在內,被查出摻了大統銅葉綠素油,11月5日,輿論下,味全董座魏應充出面鞠躬道歉,沒料到把關不嚴,今年9月頂新味全味小寶肉鬆系列12項商品,用到強冠餿水油,產品全面下架,1個月後,以為風波平息,10月8日又再爆,集團旗下正義油品摻了飼料油。

3次劣油風暴,味全這個大品牌都中鏢,3度栽在自家手裡,信用蕩然無存,頂新集團副總賈先德,雖然表達對旗下正義公司摻飼料油痛心疾首,也對消費者感到抱歉,但許多人不再領情。

作家張大春臉書po文,要無限期全面拒絕味全頂新,甚至氣得大罵要拒絕到它垮,還有台中的太陽餅業者,在上次強冠豬油事件染餿後,考慮改用正義油品,卻發現味全怎麼不用旗下正義油,太不對勁,趕緊把60桶正義油全退了,躲過一劫。

頂新集團4兄弟雖然各擁不同事業體,但本業製油,股東結構,4兄弟各占25%,最近又往業外發展,邁向4G電信之路,老二魏應交擔任台灣之星董事長,魏家4兄弟家大業大,但卻在本業1年3次出包,不只消費者難再容忍,廚師也開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基師#頂新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5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