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仔「轉大人」 乳齒脫落體重破44kg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7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動物園明星「圓仔」,已經「轉大人」,保育人員撿到牠的犬牙乳齒,這也是最後一顆乳齒,脫落後就會開始長恆齒,圓仔現在體重也破44公斤,很多遊客都說變得好大一隻,都有點認不出誰是圓仔誰是媽媽,而動物園建園滿100週年,國慶連假也規劃百年特展,看完圓仔也能去看遠親小貓雄。

超人氣寶貝圓仔在哪裡?原來高高掛在樹幹上,居高臨下置高點撒嬌賣萌,立刻成了相機殺手,其實圓仔真的開始「轉大人」,保育人員撿到他的犬牙乳齒,小小一顆,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,是最後一顆乳牙,脫落後就會開始長恆齒。

木柵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:「逐步要脫離奶熊的這個角色,那我們也必須認真注意,牠在正常食物,像竹葉啊,或者是未來更硬的竹桿的攝取。」

民眾:「我還拿相片出來講,才知道我拍了三隻,我一直以為我拍兩隻而已。」

圓仔長高變胖,遊客都快認不得,其實圓仔現在已經1歲3個月大,體重破44公斤,跟當初3個月大時,體重3.8公斤,個頭小小,慢慢爬行模樣差很大,反而跟媽媽圓圓越來越像,但圓仔想要有弟弟妹妹,可得先學會自己獨立睡。

木柵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:「3月份左右,牠會發情,所以在發情前,你必須要給牠足夠的時間跟空間,讓牠進入這個軌道。」

圓仔天天和媽媽黏一塊,會抑制媽媽排卵,得先分房睡,時機到再跟爸爸團團相會,要不要拚第二胎還不確定,但國慶連假先報到,動物園搬出萬聖節造景來迎賓,抓住小朋友注意力,再去看圓仔遠親紅棕色小貓熊,鳥禽區體驗人鳥同籠,動物園滿100歲,祭出療育系寶貝,趁假期融化遊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0505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