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蹟內吃喝 哈雷車隊再傳偷放煙火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7 15:14

日前哈雷車友在台南億載金城舉辦的音樂會,被檢舉成了一場吃吃喝喝的歡樂派對,遭到外界詬病,沒想到現在又遭告發當晚還施放煙火,由於依照規定,古蹟內是不能施放高空煙火的,文化局也是先回函告知,沒想到當天舞台上仍有煙火發射,因此文化局已經分別提出民刑事告訴來求償。

晚會一開場不但有美麗的煙火,接下來還有藝人表演,台下觀眾更是開心到又吃東西又喝酒,但這場在億載金城舉行的音樂會變成大型派對,除了之前被檢舉在古蹟內亂吃東西,現在又被抓到開場的煙火似乎也有問題。

南市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:「對於高空煙火的部分,我們有特別要求不可以燃放高空煙火。」記者:「怎麼認定這樣的施放行為?」周雅菁:「對於這樣的行為,我們會再跟律師作考量。」

台南市文化局明確表示,古蹟內是禁止施放高空煙火,還拿出回函證明說,面對主辦單位詢問,早就有事先告知,但晚會一開場的煙火到底是刻意安排的,還是被當成舞台效果施放?文化局將交由檢方認定。

周雅菁:「是依據文資法第94條第6款,意圖損壞古蹟設施做提告,那在民事部份是依據損壞名譽,以及毀損相關設施部分提告。」

文化局針對晚會在古蹟內吃喝東西、破壞草皮,及施放煙火,已經向檢方提出告訴,這也是之前宣布將主辦單位列為不受歡迎對象後,再以行動來追究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古蹟#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