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和他的喜餅」 30年不變的愛廣告爆紅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20:23

不到24小時,就超過4萬人點閱,什麼樣的影片,引發如此熱烈討論,其實畫面陳述的是所有家庭裡會發生的事情,一早起床,有打理家務的角色以及外出打拚的另一半,看起來沒什麼特別,不過這兩位主角不是一男一女,而是兩位男主角,30年的互相扶持,真實故事真情流露,讓不少看過的人都相當感動,喜餅業者擺脫傳統,新廣告引發話題。

推推枕邊人,擁有花白頭髮的男子,一早起床忙著做早餐,打理家務忙裡忙外,另一名中年男子看報、用餐,影片搭配柔和音樂,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廣告嗎?跟所有家庭一樣,有包辦全家大小事的賢內助,也有著準備上班、外出打拚的角色,答案揭曉,這其實是喜餅業者新廣告。

廣告公司創意長胡湘雲:「真正的愛情最純粹的東西,超越這些,它必須是,它可能是超越了性別,它可能超越的年紀,跟超越了一些階級。」

創意發想來自這句話,有情人終成眷屬,愛就是互相的扶持,不只是傳統的男女主角,還有像這樣另一種形式的愛情。廣告片段:「請問兩位在一起多久?到明年5月19日,30年了,請問兩位還愛對方嗎?愛。」

為另一半包紮傷口,替伴侶穿鞋,攜手即將30年的情誼,在廣告中自然流露,2分37秒長版影片一PO上網,立刻引發討論,不到24小時超過4萬人點閱。喜餅公司企劃部經理李玲玲:「多元社會裡面有一些比較小眾的群體,我覺得他們的愛,我們應該給予包容跟尊重。」

其實喜餅業者在推出這廣告前,思考許久,最後被主角兩人真實故事深深感動,也成功製造話題,台灣每年結婚的佳偶,從過去一年達15萬,到現在縮減為12、13萬,喜餅市場約50億,競爭激烈,業者不只要搶得商機,還希望突破傳統,加深品牌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喜餅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16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