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港國慶煙火 觀光船推海上煙花航程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9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慶煙火,今年將在台中港一連施放三天,港區觀光船業者看準商機,10月份夜間加開海上煙火航程,除了到海上欣賞煙火秀,還有夜釣以似自助餐BUFFET等活動,平均一個人要價1500元,僅管價格不便宜,但短短2天,就有超過100多通電話打來報名,業者還得增調船支,幫忙支援。

國慶煙火五彩繽紛,照亮夜空,今年選定國慶三天連續假期,在台中港施放,梧棲觀光船業者,看準國慶煙火商機,10月份除了海上觀光之旅,晚上也加開煙火秀航程,晚上六點到八點開船,載著觀光客從海上欣賞國慶煙火的絢麗,感受海天一色。

整個10月份,除了國慶三天煙火秀,其他時段,業者也自備船上煙火秀,加上夜釣,以及自助餐BUFFET等套裝行程,一個人收費1500元,開放網路報名預約,短短2天就有超過上百人報名,業者還得增調觀光船支援。

觀光船業者王千蓉:「現在詢問度就有很多,但我們盡量是採用網路訂票,目前接到有上百通電話。」了

而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,業者還有提供VIP服務,選擇觀光船上層觀賞煙火,還可以獨享頂級海鮮,但一個人就要價1萬元,而下層則是要3000元,僅管價格提高,但為了欣賞國慶煙火,遊客們花錢還是不手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煙火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694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