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了搶不到!2萬條毛毯禮 1.5天換完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9:22

百貨週年慶的買氣開紅盤,不只業績比往年都提升1、2成,其實從來店禮的兌換速度也可以看出來,像是迪士尼限量2萬條的毛毯,竟然一天半的時間就被兌換完畢,百貨業者不約而同推出卡通風的贈品,不少消費者為了達到門檻,甘願多買一些。

百貨人員:「號碼2060號之前,謝謝。」

拿著週年慶發票等兌換,來店禮櫃台前也大排長龍。百貨人員:「刷毛毛毯已經在昨天全數兌完,那今天的話,是收納後背包。」

百貨人員vs.消費者:「這個不用的話,可以收納成這樣子。」

消費滿2千可拿來店禮,限量2萬條的米奇毛毯,在週年慶開跑第二天中午,便換購一空,旅行袋、枕套、行李箱、旅行包,都印上90週年的米奇圖樣,衝著米奇系列限量滿額禮,很多人甘願多買一些。

消費者:「還滿喜歡的。」記者:「喜歡哪一個?」消費者:「那一個,枕頭那一個。」

去年拉拉熊來店商品反應不錯,今年換米奇接棒,同樣搭上迪士尼話題,還有業者推出會員來店消費,就可加價5800買3天2夜香港遊,直接入住樂園酒店,看準卡通人物的吸客力,也有百貨用自家卡通人物做來店禮,毛毯、抱枕、涼被還有可愛提袋,消費700元就可兌換,預計可拉抬1成業績,今年換購最高門檻的禮物是它。

最早開跑的精品百貨滿額禮,門檻要3萬才可換名牌小熊,限量2100隻,開跑前幾天就換光,搶不到的只能拍照過乾癮,卡通人物加持來店禮,通常兌換速度會快2、3成,今年買氣旺,搶得更快,抓準消費者童心未泯,贈品卡通風吸引顧客掏腰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公司#週年慶#業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94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