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掌握試駕時間、路況 車商規劃路線避險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7 18:41

以國內車商的情況來說,不管是進口車或是國產車,車商大多都有規劃好的試乘路線,一來是要控制試乘時間,二來是要掌握路線,車商業務可以隨時提醒駕駛路況情況,萬一真的不幸在試乘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,不少進口車商私下表示,如果車體沒有太大損傷,大多會請保險公司處理,而國產車大多是要視情況,再決定怎麼和消費者分擔責任。

坐上試乘車,第一件事,車商業務就是提醒駕駛先繫好安全帶。

試乘者vs.進口車業務:「我們有一個既定的路線,那就麻煩你跟著我們走。」

對於民眾開試乘車要怎麼走,車商大多都有固定路線,主要就是要掌握路況。進口車業務:「行駛上可能這邊會有照相機,會有一些什麼樣的狀況,還是會跟客人做一個提醒。」

確保試乘駕駛和車輛的安全是第一要務,在上車前,其實不管是進口車或是國產車,都會要求民眾出示駕照,並且簽下一張同意書。車商業務vs.試乘者:「那這邊條約,就是你在試乘的過程中,這一段時間的話,如果有任何違規、罰款或肇事的話,就是本人要負責這樣子。」

基本上,試乘車要掛牌上路,一定會有保險,如果真的發生意外事故,視情況會和車主討論怎麼分擔賠償金,不少進口車商私下表示,如果車體沒有太大損傷,為了和消費者保持友好關係,大多會請保險公司處理,但是國產車的話,就比較強調視情況而定,傾向和消費者共同分擔責任,但是站在車商的角度,大方向就是希望民眾把試乘車當作自家車來開,在行駛的時候小心一點,後續就不用傷腦筋,要是出了意外,還沒買車就得先付賠償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路線#試駕#車商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53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