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悍馬」踩破棧道! 淡水老街遭到破壞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8:03

假日淡水捷運站旁的木棧道,總是擠滿人潮,上頭還擺有火車頭裝置藝術,但是今天上午,卻有一輛悍馬車突然開進木棧道區域,導致數十萬的木造地板毀損,遭到破壞的範圍長達80公尺,而且木條穿刺,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踏進洞裡,而警方查出,肇事的駕駛原來是一名汽車業務,因為想把悍馬車開到火車旁邊合照,才會造成木棧道毀損。

封鎖線圍起,裡頭木造地板整排斷裂、塌陷嚴重,這裡就是淡水老街廣場的木棧道區,一旁還有蒸氣火車頭,配上木地板復古味濃厚,但是現在木棧道壞的亂七八糟,木條穿刺,一不小心,一腳就會踏進洞裡,摔的四腳朝天。

毀損痕跡看的出端倪,兩條直直的線,是輪胎開過的痕跡,壓毀範圍長達80公尺,原來兇手 就是這台民用悍馬車,只見它緩緩開進木棧道區,又開了出來,這時木棧道負荷不了2.5噸重量,已經被破壞。

民眾:「(木棧道)不堪蹂躪,就乒乒乓乓斷裂掉了,開那種車太重了。」

而開著悍馬車的駕駛,是一名汽車業務,原本從淡水把車子開到南投交車,警方懷疑他應該是想讓悍馬車和火車來個大合照,才會開進去木棧道。淡水區經建課長黃炯裕:「肇事者林先生,他是說他開悍馬車上來,就把我們的木棧道給壓壞了。」

事發後肇事駕駛透過朋友和鄉公所自首,表示一回台北就會負起賠償責任,但是淡水木棧道 特別使用塑木打造,看來這回要賠的可不是筆小數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木棧道#淡水#破壞#悍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9

0.0711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