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香菇貢丸」黑黑的! 顧客投訴發霉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聯賣場竟然出現發霉貢丸,新北市一名廖先生17日在淡水全聯買了一包冷凍香菇貢丸湯,沒想到回家竟發現包裝明顯膨起,而且貢丸上還有一點一點黑黑的,就像是發霉,廖先生帶著產品回到全聯,店員一開始以為是因為香菇的顏色本來就是深色,才會誤會,後來和總公司連絡後,已經將這批冷凍香菇貢丸湯先下架,並且送往檢驗,希望換得消費者安心。

知名品牌香菇貢丸湯,外包裝明顯膨起,就像氣球一樣,仔細看,裡頭一顆顆貢丸上,怎麼黑黑一點一點的,好像已經發霉。投訴者廖先生:「(買了)這麼多的東西,沒有注意到這樣子,回去處理的時候還沒有開封,還沒開封的時候,就看到奇怪,為什麼這個包體它是膨脹的。」

出示購買明細,家住新北市的廖先生,17日前往淡水全聯,買了冷凍香菇貢丸湯,沒想到返家後,卻發現保存期限到2015年9月16日的這包湯品,疑似有變質情形。投訴者廖先生:「在有效期裡面就發霉了,而且膨脹,膨脹這就不對了。」

記者陪同廖先生,回到購買香菇貢丸湯的全聯店面。全聯店員:「有的是因為香菇的關係,香菇本來是黑的。」廖先生:「不是,那會膨起來嗎?應該不會膨起來吧。」

一開始店員還認為只是誤會,後來又說廖先生要自己和公司聯絡,因為經理等人都不在,最後才妥協,打電話通知公司高層。全聯店員:「這個(產品)是用代送商代送的,那我們總公司的話,我們有連絡我們公司(處理)。」

留下廖先生的聯絡方式,業者承諾這批產品會先行下架,目前也已經將這批貨送往檢驗,希望還給消費者一個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霉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415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