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颳強風!鷹架掉路中央 圍籬倒塌砸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各地天氣炎熱,沒想到還颳起強風,新北市出現最大陣風8級,更將施工的圍籬、鷹架吹倒,南投有6級陣風,把路旁選舉招牌鷹架吹倒,綠島則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往台東的船隻全部停駛。

狂風吹不停,鷹架搖搖欲墜,就在大馬路正上方,部分鋼條鷹架被吹落,從天而降,掉落在路面正中央。吳姓包商:「今天本來就要拆(施工大樓)了,他們(施工人員)就開始鬆鐵絲,一陣風來(鷹架)就下去了。」

新北市永和突如其來的強陣風,將施工大樓的鷹架吹垮,幸好沒人員傷亡。

新北市板橋3名騎士可就沒那麼幸運,機車、汽車陸續通過十字路口,沒想到左邊圍籬突然倒下,機車就像骨牌一般直接被壓倒,當時有3輛機車不偏不倚直接被圍籬砸中。員警:「3台啊,前面受傷那個比較嚴重,有3台。」

週一全台各地都有出現強大陣風情形,新北市最大陣風達到8級,南投有6級陣風,路邊的選舉看板鷹架倒塌,往路面傾倒,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,閃避不及也被壓傷。

綠島受到海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最大陣風4級,碼頭船隻通通停駛,近2000名遊客滯留綠島,海上不通,來到綠島機場,候補名單滿滿7大張,80幾人全都在等待候補機票,想盡快回台灣。

強風橫掃,台北、台東、南投,明明烈日當頭,卻颳起強風,危險實在難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風#鷹架倒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2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