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柔美優雅羅蘭珊 百件作品來台展出

記者 鄭惠心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國藝術家瑪麗羅蘭珊畫展首次來台展出,包括油畫、版畫等一百件作品,呈現羅蘭珊一生精彩創作。

出生於1883年的瑪麗羅蘭珊,創作初期在巴黎和畢卡索,布拉克互相切磋,早期風格受到立體派畫風影響,但後來的她,轉而追求感性,柔美,展現十足的女性特質。

服裝設計師竇騰璜:「她的用色,我覺得跟傳統立體派藝術家,不太一樣的是,她有很多細節在上面,然後她的顏色比較柔美。」

雖然一生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,甚至被指為德國間諜被迫流亡,但羅蘭珊仍然堅持感性筆觸,因為她曾經為舞台劇設計戲服,因此來台展出,也吸引不少設計師,深入研究。

服裝設計師竇騰璜:「她的每一幅畫作,服裝細節都表現的滿清楚的,有一些蕾絲,有一些蝴蝶結,然後一些裝飾性的東西在她的作品上面。」

羅蘭珊畫展展出到十月,民眾可以把握機會,親自欣賞這位堅持優雅夢幻的女性藝術大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畫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8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