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施工圍籬「霸道」 單車族怨危險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中泰賓館,現在改建成高級酒店,業者因為施工方便,大剌剌把圍籬擴張到單車專用道,占據部分行車動線,引起市議員關切,到場勘查又發現,施工單位竟然挖掉70公分寬,十幾公分深的路面,當成洩水坡道,連路過民眾都抱怨,這樣的工程對單車族太過危險。

台北市敦化北路這一段,業者施工圍籬拉到大馬路,直接占據部分單車專用道,形同變相路霸,仔細看,原本自行車道的綠色鋪面,還變成斷斷續續,看起來一段綠一段黑,疑似被刨除,甚至單車道還有一部分被挖成70公分寬,10公分深的洩水坡道,柏油路明顯有高低差,連經過的路人看了,都為單車族打抱不平。

民眾:「很危險啊!(單車道)坑坑洞洞的,如果要施工應該早點把它完工,很像只能騎裡面(人行道)吧。」記者:「騎(人行道)啊?」民眾:「對呀。」

這裡是一度風光的中泰賓館原址,現在要改建成歐洲風格的文華東方酒店,施工業者不願面對鏡頭採訪,澄清自行車道沒有被刨除,黑色路面部分本來就是飯店進出車道,圍籬在施工後會盡速移除,台北市新工處也解釋,10公分深的洩水道,業者承諾5月底填平,到時候會到現場查驗,確認業者恢復道路原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29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