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港部落客逛台北! 網路行銷按圖索驥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4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台灣觀光的,香港遊客佔第二多,去年就有71萬人,僅次即將開放自由行的陸客團,但不同的是,香港遊客年紀多在20到30歲之間,而且喜歡自助旅行,出發前都會上網找旅遊達人的部落格,再按圖索驥一番,台北市觀傳局這次用迂迴戰術拚觀光,找來有300萬人次瀏覽的當紅部落客,避開故宮和101這些知名景點,讓他們體驗台北生活,再上網分享。

體驗台北,當然要先坐捷運,兩位香港來的部落客,連對捷運車票都感興趣。香港旅遊部落客Kitty:「不一樣嗎?沒有,不是這一種,都是一張這樣子。」

穿過東區大街小巷,走走看看停停,發現好玩好吃的,當然是先拿出相機。拍完才敢吃,但沒想到奶油餅會爆漿,沾的手上頭髮都是,看來這味兒台灣點心,怎麼能不寫進部落格。香港旅遊部落客Kitty:「很像香港的雞蛋仔,但是大很多,裡面還有這個奶油的在。」

一回頭馬上把特殊經驗,上傳blog,因為香港來的遊客,有3成5都是20-29歲的年輕人,習慣看旅遊部落格按圖索驥,尤其這位kitty

個人網頁瀏覽破300萬人次,台灣去過的地方真是不少,連北港都有她的足跡,而另位白天是公司會計的happy,則喜歡推薦新奇的文創小物。香港旅遊部落客Happy:「很特別,這是掛鎖匙,放在門邊,很可愛。」

從香港來的台北旅客,從97年的54.9萬,一路成長到去年的71.5萬,3內增加了近17萬人,還有成長空間,所以觀傳局找來航空公司和飯店贊助部落客,幾乎不花一毛錢,地毯式行銷台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6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