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存貨」堆成山 超商集點促兌換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9:07

各家超商集點活動一波接著一波,最近有民眾發現,連鎖超商的兌換商品盒就像小山一樣堆在櫃台,或是直接把存貨放在陳列架上,尤其是杯盤組,相較以往常常造成秒殺搶換,換完了還得再等預購,讓人以為是不是消費者對集點不熱衷了,詢問業者,因為這次兌換品項很多元,民眾的選擇增加很多,也表示杯盤組、零錢包通常是很多檔期的熱銷款。

可愛的收納袋、繽紛童趣的咖啡杯、盤子或是絨毛包,連鎖超商的集點活動最近要再延長,但有些民眾發現,兌換的商品盒堆在櫃檯像座小山,或是直接放在陳列架上,相較以往常換不到…。店員VS民眾:「盤子或者是杯子?有啊、都有,這次感覺都不用預購?這次『量也很多』,換的人『比較少』。」

兌換的人「比較少」,難道是大家沒那麼熱衷集點嗎?民眾:「希望換比較再好一點的,因為每次都只有杯子而已。」

喜歡集點的女生,也說換太多杯子。店員VS民眾:「為什麼這次的貨這麼多啊,很少人換,因為他們覺得杯子很多了,我覺得太小了。」

多家超商都貨源充足,詢問總公司表示,是因為這次兌換品項很「多元」,而根據經驗,杯盤組和零錢包是消費者接受度很高的商品,像是Hello Kitty、Line等圖像都造成秒殺搶換,實用性加上有趣可愛是受歡迎的關鍵。

換得到筆,但收納袋、U形枕仍然搶手到得預購,集點活動一檔接一檔,考驗業者抓消費者口味的敏銳度,還有新鮮感的不斷創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集點#贈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60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