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舞劇噱頭! 演員搞怪化身電梯小姐引側目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20:26

在日本韓國有一個特殊現象,不少「少男少女」,把自己打扮的怪里怪氣,po上網造成超高點閱率後,就自以為是大明星,為了探究這個現象,有劇團推出舞台劇,特別的是劇團的表演場景是在百貨公司,打扮成洋娃娃的演員化身電梯小姐,誇張的動作跟口吻,吸引不少目光,一度還有消費者以為怎麼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改走視覺系路線,製造不少「笑果」。

舞台劇演員vs.民眾:「請小心你的腳步,不要害怕。」

全身粉紅 ,穿著超花俏,還硬拉客人進電梯,這3位電梯小姐要不讓民眾覺得尷尬,還真的有難度。舞台劇演員vs.民眾:「那我要跟妳們到幾樓,跟我們去6樓,坐去6樓再下來。」

像是這位阿姨被半推半就,本來要去地下二樓,硬是被拉去6樓,心情怎麼樣。記者vs.民眾:「很害怕還是很可愛,很可愛。」

阿姨人好好,很捧場,其實這是劇團的真人實境秀宣傳活動,雖然號稱是電梯小姐裝扮,但比起一般專業服裝,帽子多了超大蝴蝶結,身上配件也以超誇張蕾絲為主,再揹一個小包包。民眾:「我不知道她們會在電梯裡面,這樣接我,有點受寵若驚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有沒有很新奇的感覺,有啊,因為我沒有遇到過。」

不過為了貼近真實感,還特地出動正港的電梯小姐來教學。百貨公司電梯小姐vs.舞台劇演員:「下樓電梯。」

《蘿莉少女》方意如:「我們要在一般電梯小姐,會有一種溫柔當中,再加一點俏皮,跟一點啾咪的感覺,然後又不可以讓來消費的大眾,因為看到我們就害怕的離開。」

會打扮成這樣其實是在反諷日韓年輕人,很多打扮的奇裝異服,就以為是明星,這個實驗劇團,還把演員放在大型燈箱裡變成公仔人偶,通電後就會發出巨大電流聲,象徵偶像的製造跟馴服過程,把表演從舞台搬進現實生活中,有趣的體驗,也帶給民眾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梯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2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