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等級特效! 布袋戲展現科技味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21:26

布袋戲不再只是傳統技藝,最新一集的金光布袋戲曝光,因為使用了大量「電影等級」的科技,還特別搭了攝影棚來製作,所以畫面看起來相當精緻,其實金光布袋戲這幾年一直嘗試和科技結合,網友的建議都會成為製作下一集的參考,最近還推出手機遊戲,要跟年輕族群拉近距離。

最新一集金光布袋戲,畫面曝光,飛簷走壁的精采片段,看起來好精緻,這是新一代的布袋戲,不再只是掌中戲,HD的高畫質,讓布袋戲偶全都活了起來,逼真的電腦動畫融入傳統技藝,不但不突兀,還大大加分。

布袋戲迷:「跟以前比較有落差,(史艷文)現在有些時候,會比較強硬的感覺。」

金光布袋戲結合科技,黃俊雄的兒子黃立綱,腦筋一轉跳脫傳統思維,製作布袋戲手機遊戲,吸引年輕族群。布袋戲大師黃立綱:「所以其實布袋戲,可以跟戲迷很常做互動,加上一些社群網站的交流,可以達到他們想要的東西,或做出他們喜歡的效果,戲迷其實都是反應很熱烈這樣子。」

為了想辦法跟科技結合,黃立綱每天花一個多小時,在臉書上跟網友互動,蒐集資料,細細鑽研,利用科技,讓布袋戲有了新面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袋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78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