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犯罪多積分高! 「黑二代」逞凶鬥狠遭逮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1:57

誤入歧途,把組幫派當成打電玩,新竹一群19歲上下的少年,父親大多是幫派分子,於是他們自組「新三光幫」,自詡為「黑二代」,犯案越多,積分越高,可依序取得星、月、日刺青圖騰,從小弟變身幹部,五月份在KTV圍毆勸架的大學生,六月份在中壢拿刀砍殺移車太慢的保險員,以為逞凶鬥狠就是做大事,落網後氣焰全無。

都已經被上手銬了,19歲的趙姓主嫌還是擺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神情凶狠,就是他自組新三光幫吸收年輕成員,五官深邃的台巴混血兒就是他的幹部,專門在新竹的遊藝場圍事,階級判別依據在這裡。

腳跟內側的刺青圖騰,星星是基層,加上月亮代表稍微有點分量,圓圈代表太陽,積分最高的才有,組幫派好像在線上遊戲打怪。

台北市刑大偵五隊謝志鑫:「(犯罪事件)有相當成績以後,才能刺上這個圖騰。」

由於大部分人的父執輩就是幫派分子,他們還自詡為黑二代,以為犯罪就是做大事,行為極度偏差。

男大學生妹妹(2014.5.17)vs.記者:「他現在昏迷指數多少?他醒了啊。」

曾經男大學生的家人好擔心傷勢,今年五月中,他和朋友在新竹KTV慶生,結果和趙姓主嫌的手下發生衝突,被圍毆到差點丟了性命,當時台巴混血男子就是下手打人的嫌犯之一,六月底,趙姓主嫌更狠,在中壢停車強占車位,不滿對方移車太慢,竟然拿刀追砍,嚇壞所有人,年輕血氣方剛,他們以為自己做的「大事」,其實是一次又一次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汙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少年#刺青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1313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