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跨越鐵軌!沒有路 難道要用飛的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7:49

南投集集是知名觀光景點,但集集火車站卻讓人很傻眼,因為是小車站,進月台沒有地下室可以走,遊客必須跨越軌道,但火車通行又很危險,鎮公所竟然設置「禁止跨越」的標示,還擺放火車時刻表,意思是火車進站的時間不要跨越軌道,形同要遊客自己抓火車的時間,避開被撞上的危險,遊客直呼實在是太離譜。

到集集火車站,買好票準備進月台,但走到這裡會停格,因為月台水泥牆邊張貼「嚴禁跨越軌道」,但很奇怪,旁邊卻做了階梯順著下來,感覺就是引導民眾,走階梯過去,民眾一個接一個,都是走階梯上月台,因為如果不走這階梯 ,左右兩邊沒有路可以過去。遊客:「要不然你要叫大家用飛的過去嗎?還是拿撐竿跳。」

所以非得跨越不行,但就怕火車隨時會來,萬一撞到人怎麼辦,軌道沿線到站外,這裡更誇張,因為軌道兩側都有商店,但沒有路可以走,民眾想逛街,勢必要跨越,沒想到集集鎮公所這麼「厲害」,竟然在軌道邊的地板上,擺了一張火車時刻表。遊客:「他好像說時間到了 不能通過。」

意思是說,火車進站有這些時間,不要跨越,但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,那一張時刻表的意思,經常就出現像這樣,遊客站上去拍照,民眾覺得太離譜,擺張時刻表,寫個禁止跨越標示,代表已經警告你了,所以如果有人被撞 ,就不關我們的事了。

站內是跨越鐵軌要自己抓時間,避開火車時刻,站外是交通亂象一大堆,腳踏車停車架前,整排的機車霸占,禁止汽車停放的紅線區,隨時都可以看到有人停,就連大巴士 也在路邊停下來載客,該取締的警方,只見警車臨停在路邊打警示燈,不見員警下來開單,交通亂、觀光品質打了大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鐵軌#集集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6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