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藝中心結構完工 外形像「皮蛋豆腐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經過兩年時間,台北藝術中心的結構體終於完工,是以方型主體建築,搭配圓形球體,一開始還被笑是「皮蛋豆腐」,劇場內一共可以容納3000多人,非常可觀,而且地理位置鄰近士林夜市,未來完工後的台北市北區新地標,可以帶動週邊觀光繁榮。

廢時兩年的工程時間,台北藝術中心「鋼構」主體終於完工了,方形結構配上圓形球體,像是懸浮的星球,有人也說像是充滿濃濃台灣味「皮蛋豆腐」,靈感來自魔術方塊,地下一層、地上12曾,內部有一座容納1500人的大劇場,跟2座各自容納800人的中型劇場,四座劇場容納各種表演,更特別的是鄰近士林夜市,地理位置方便。

從縮時影片可以看到,這兩年來,舊市場的新轉變,藝術中心是由國際建築大師庫哈斯領軍的團隊所設計,這更是北京央視著名建築「大褲叉的團隊」,這回創意一樣吸睛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也希望透過建築亮點,文化表演場館,加上士林夜市人潮,成為觀光亮點。」

鄰近士林、圓山,未來更整合把這些地方,整合成共同圈,由台北藝術中心這個新地標,帶動觀光繁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術中心#建築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57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