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開航前先開賺」 廉航威熊商品賣翻天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航空公司賣萌吸金攬客,不只乘客愛搭,周邊商品也熱賣,最經典的就是HELLO KITTY班機,有了無嘴貓加持,載客率成長一成,航點也從東北亞拓展到美洲,今年第四季還要再開新航點。本土廉價航空則有Q版台灣黑熊,未來飛機裡裡外外都會有它的影子,還沒開航,業者就先賣起周邊商品,開賣兩個月,業績突破20萬,不只賺進銀子,也打開知名度。

毛毯、拖鞋還是手機套,都能看到台灣黑熊掛著微笑,胸口、手勢,都是標準V字,這副萌樣,讓周邊商品火燒熱賣。彩繪飛機模型、行李吊牌及馬克杯最受歡迎,才剛在網路平台開賣兩個月,營業額突破20萬,也讓本土廉價航空還沒起飛,就先打開知名度。

廉航行銷部經理湯敦台:「也許你可能在飛機上就看到威熊,威熊可能就坐在你身邊,這也是一個我們想法,也許另一個可能在環境上,有威熊給你一點小提醒,也許在空服員身上,也都有威熊的影子。」

趁勝追擊,未來還要推出機上限定款,絨布毛毯、眼罩枕頭組,不搭飛機買不到,飛機塗裝也有他,這架威熊三號,很有可能是擔綱第四季首航的第一架飛機,載著熊迷飛往東南亞。

HELLO KITTY班機也有高人氣,不但讓載客率成長一成,機上KITTY的免稅商品,買氣更是強強滾。空姐:「你好,歡迎登機。」

客人愛搭,航點也不斷增加,KITTY二代機更掀起熱潮,2011年北海道、福岡、首爾、東京、香港,航點快速增加,之後更把KITTY飛機開往美洲,飛到洛杉磯,今年第四季還要再拓新點。

不論黑熊還是KITTY貓,飛機從內到外裝可愛,賣萌吸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空公司#商機#吉祥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01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