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78萬便秘兒 7成父母憂影響生長

記者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23:43

兒保協會最新調查,全台有78萬孩童,飽受便秘困擾,想要便便順暢,醫師提醒,多蔬果,養成排便習慣和定時補充好菌,做好這三樣,就能遠離便秘之苦。

明明吃一樣的食物,但是雙胞胎叮叮和噹噹,身高相差4公分,體重更差了9公斤,媽媽說,影響弟弟生長速度原因,除了挑食、吃飯不專心,更嚴重的是便秘。

便秘兒噹噹:「要大20到30分。」記者:「很痛嗎?」便秘兒噹噹:「不會很痛,只是大不出來,很硬,一直叫。」

便秘兒媽媽:「每次哇哇叫的很大聲,他甚至會說,媽媽我的便便有血。」

根據最新調查顯示,全台有78萬兒童,都跟叮叮一樣飽受便秘之苦,怎麼改善,醫師建議,每日五蔬果不可少,多叮嚀孩子,養成定期排便習慣,還有幫腸道補充好菌,最方便的方法,就是喝有健康食品認證的優酪乳。

小兒腸胃科醫師陳偉燾:「(一天)兩杯牛奶,優酪乳就是牛奶的一種,它可以提供牛奶的營養素,再加上優酪乳又多了益生菌在裡面。」

身體力行醫師提供的「便便順暢三法寶」,便秘兒就能遠離大不出來的困擾,健康成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#優酪乳#便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31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