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穿了腿變長」 緊身褲消費倍增躍主流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9:57

以往「緊身褲」在女裝櫃位都是配角,但台灣女生實在太愛穿緊身褲,平均每10人中有7人買緊身褲,主要就是因為它修飾效果非常好,能讓腿看起來變細變長又很容易搭配,因此年銷量以倍數成長,現在從網路到平價服飾,緊身褲不再是配角,而變成主力商品!

彈性、貼身、透氣,台灣女生超愛穿緊身褲,平價服飾以往主要櫃位,都是留給牛仔褲,現在緊身褲卻從配角,晉升為銷售主角,正是因為緊身褲賣太好,銷量比起去年暴增一倍,品牌找來藝人桂綸鎂,特別為緊身褲拍廣告,台灣女生每10人中有7人買緊身褲,而且不只一件。

記者翟翾:「究竟緊身褲有什麼魔法,我們實際拿三種褲子來比較一下穿起來的效果。」

找來素人試穿三種褲子,穿著短褲顯得肥短,穿上休閒褲顯示不出比例,換上緊身褲腿部就顯得修長,造型師說緊身褲只要穿得對,修飾效果比起絲襪更好。

造型師陳玉枝:「尤其是用深色的緊身褲,它整個是讓你下半身的腿,是整個拉長的,假設你的下半身,你的大腿跟你的小腿都不是這麼的細,然後我會建議你可以選擇比較硬的材質的緊身褲,它可以把你的腿整個束起。」

如果腿太粗,就要避免條紋或是花色,會讓腿變得更粗,大小腿落差大可選擇兩段式的花色修飾,但如果是「肥腿」就不適合穿緊身褲,緊身褲也不是人人穿都有魔法,還是要依腿型挑選,才有加分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緊身褲#身材#美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87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