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趴引擎蓋狂飆 網友:屁孩不要命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5:27

真的是玩命,網路上盛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任由汽車狂飆,一旁的朋友不斷嬉鬧鼓譟,真的讓人看了捏了一把冷汗,就怕這樣危險的行為會玩出人命。

黑衣男子,整個人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對著鏡頭比YEAH,一旁的人不斷起鬨。趴車男子vs.友人:「ㄟ你手抓下面一點,往下,往下,再下,再下,XX喔,不行啦會滑。」

車上的友人,鼓譟要趴車哥手抓緊,只見下一刻,話剛說完,汽車突然往前衝,明顯聽得到加速的引擎聲,可見當時的車速有多快,一旁的朋友,竟然是哈哈大笑,看到這景象,真的讓人捏把冷汗。趴車男子友人:「等一下人就噴出去了。」

知道人可能噴出去,竟然還這樣玩。趴車男子友人:「ㄟ,人不見了,等一下就繞回來了,ㄎ一~」

這群人把影片PO到臉書,炫耀,玩命快遞算什麼?我們有玩命阿凱,疑似趴車的男子,更在底下留言請叫我神,竟然還有人回有神快拜,點進這幾個人的臉書,有些還是未成年,影片遭網友批評,真的是一群不要命的小屁孩,危險趴引擎蓋,競速的行為也已經違法,危險駕駛最重將處2萬4千元罰款,現在警方也要根據影片來追查,將這些人找出來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趴車#批評#網路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545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