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行動洗車給方便 客戶揪團省麻煩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洗車,民眾要自己開到洗車廠,大概需要等半小時,人多的話還要排隊,有業者看準這點,改裝一台行動洗車機,客戶在哪、就到哪裡洗車,等客戶下班或事情忙完,車子已經洗好了,因為省時方便,行動洗車的生意不錯,一天可以洗10幾台車。

業者將行動洗車機,開到客戶的車子旁邊,步驟、流程和一般人工洗車相同,用清水沖洗車身和輪胎鋁圈後,擦乾上打蠟。

機器接管線,到車上的水瓶、電瓶和空壓機,一台行動洗車機,等於把一個大洗車場裝進去,不管到哪都能幫人洗車;這天在警察局剛洗完一台車,鑑識小組立刻開走,趕赴現場,接著一名員警走過來,將鑰匙交給業者,也是要洗車。

行動洗車業者:「有15台左右,本來大概預定10台而已,來這邊,大家有看到,就一邊會,招呼一起洗。」

業者改作行動洗車後,一星期有4天行程都是滿的,一天平均洗10幾台車,生意比以前開洗車廠還好,他說,自己辛苦些到處跑,卻給了客戶很大的方便。行動洗車業者:「也會叫親朋好友,附近的親朋好友過來洗,大家剛好,洗車的時候也連絡一下感情,他們在旁邊泡茶,我們在那邊幫他們洗車。」

行動洗車,收費和市面行情差不多,200元起跳,但客戶不用來回奔波,很受公家機關和私人大樓歡迎;業者說,儘管油錢成本不低,但行動洗車省去店面租金和水電費,機動性更高,等於轉守為攻,主動開拓客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6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