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保險最貴!辦會員最省 旅平險7折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遊平安險怎麼買最划算,不少民眾都會在機場櫃台購買,其實臨櫃加保的價格最高,因為櫃位一年需要千萬元的租金,成本考量,收取的費用較昂貴,如果向保險公司購買,可以便宜1至2成,折扣最多的是,事先向保險公司申請會員或是個人資料建檔,這樣一來,只要打電話就能投保,而且價格打7折,以日本5天行為例,意外險加醫療和疾病,會員價比臨櫃的便宜600元。

出國前,很多人在機場會加買旅遊平安險,多一層保障,但你知道,在機場櫃檯買保險是最貴的嗎?搭機民眾:「沒想過。」

機場櫃位,因為標金一年要千萬元,多了成本,所以收取的費用也較昂貴,怎麼買才划算,最省荷包的方法,是先向保險公司申請個資建檔或是辦會員卡,之後只要搭飛機前,打一通電話,就能加保旅遊平安險,費用是機場櫃檯的7折。記者:「你知道有這個方案嗎?」搭機民眾:「不知道。」

以日本5天行為例,旅遊意外險保額1000萬,包含醫療險200萬和海外疾病險200萬,機場臨櫃買需要1830元,如果向保險公司購買,可以便宜2成,大約 1500元之間,若事先申請會員,打電話投保,則是7折價,只要1200元左右。搭機民眾:「不曉得,沒有聽過。」

還有很多民眾不知道的是,大家以為刷卡付團費,就一定有基本的平安保險,錯!如果你搭的班機是包機或是包船,這屬於特定行程,只載這一團的客人,所以不在大眾交通運輸的保險範圍內,不理賠。

而雖然機票本身就含有保險,不過保障只有在飛航中,下了飛機,旅程時萬一發生意外或是需要國外醫療,都必須多付費加保。最省錢方式,別忘了先向保險公司辦理會員或建檔,只要上飛機之前打一通電話,就能以7折價,買到相同的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95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