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厚工最賣!水果類冰沙 手作1杯5分鐘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茶飲中製作最耗時的,就屬冰沙類,有些因為冰沙打好、要加進現切水果,多一道程序;奶類冰沙,則是因為奶粉、鮮奶加進冰塊打碎,會產生泡泡,需要時間,讓空氣消去、再補上,免得客人拿到8分滿的冰沙。另外像是芒果、奇異果冰沙,加進新鮮水果,點了才削皮、切塊、打冰沙,從點單到拿到手,大約5分鐘,雖然耗時,卻通常是最熱銷。

現打奇異果冰沙,新鮮看的見,但這樣一杯,從點單到完成,顧客得等上5分鐘。茶飲店副店長:「像我們奇異果,我們都是現點現削,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。」

厚工程序,就在奇異果的處理,削皮、切塊,再依照比例,加進冰塊,分段式打成碎冰;茶飲店製作耗時排行榜第一名,奇異果冰沙、芒果冰沙,都因為堅持現點現做,要等最久、但同時也是店家主打產品,廣告旗幟一定擺在最顯眼的地方,也最熱賣。

茶飲店業者:「我們會再加入新鮮的芒果丁,讓客人喝的到它的果肉。」

冰沙尬水果,客人點了就一定要等,像這一杯炸彈檸檬,現打冰沙,就比手搖茶飲,需要多出10秒左右的時間,加上每一顆檸檬,現切3等分、再榨汁,做一杯就要4分鐘,手搖飲料2分鐘不到,如果茶底換成是奶茶類,打成冰沙,時間又要更久。茶飲店公關余蓓娟:「然後讓它填滿,讓它綿密度紮實。」

奶粉或是鮮奶加進冰塊打成冰沙,會產生很多泡泡,就怕空氣消了、冰沙只剩8分滿,茶飲店一定會花點時間重複倒,只是重複的程序、或者是現切水果,顧客想從茶飲中感受到「手作新鮮」的價值,只能久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搖飲料#冰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2

0.1831

0.4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