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凍捲吃到「小強」? 業者稱「芋頭屑」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廖宗慶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一名楊小姐,訂購了宜蘭諾貝爾蛋糕店知名的奶凍捲,沒想到吃到一半卻咬到不明黑色硬塊,一吐出來嚇到,驚覺是咬到蟑螂,立刻向店家反應,但是業者回應,認為是芋頭屑,應該是在清洗芋頭時,不小心混到餡料裡面,未來也會加強品管。

打開知名奶凍捲,只吃了半盒,但卻讓這名楊小姐嚇得不敢再吃,蛋糕上一塊黑色的不明物體,左邊有長長一條鬚,楊小姐認為吃到加料的「小強奶凍捲」,蛋糕翻面還有死掉的螞蟻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投訴者楊小姐:「咬咬咬,發現一個硬硬的東西,我以為它是芋頭的肉,怎麼更硬的感覺,結果有點恐怖,吐出來。」

因為咬了一口,已經看不出來是蟲還是蟑螂,楊小姐一共訂了5盒,還吃不到一半就咬到不明物體,但業者卻說是「芋頭屑」。

投訴者楊小姐:「他們說方便寄圖片嗎?我說我有圖片就寄過去,結果他們還是說那是芋頭屑。」

諾貝爾蛋糕吳經理:「初步懷疑,員工在挖芋頭泥的時候,不小心掉在芋頭裡面。」

業者說的就是這種芋頭的表皮屑屑,實際拿來比一比,芋頭外皮和小強的觸鬚,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相似,也有可能是處理的過程,不小心掉到餡料裡,但業者願意賠償楊小姐一盒全新的奶凍捲。

這家奶凍捲在宜蘭紅透半邊天,除了芋頭口味,芒果、草莓都是人氣商品,靠著奶凍捲在網路上闖出名號,深獲民眾喜愛,這次卻在品管出了紕漏,無論是蟑螂還是芋頭屑,吃到這種「加味蛋糕」,總是讓顧客心裡不舒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蛋糕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0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