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漁港拚觀光! 電動滑水、平衡車夯

記者 林志偉 施協源 廖靖尹 桃園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8:50

漁港轉型,從以往的傳統漁撈,到現在變成休閒娛樂港口,各自發展特色,大搶觀光財,像是墾丁高雄漁港推電動滑水,驚險刺激,吸引民眾,另外還有南寮漁港,也有業者看準17公里海天一線的美景,推出電動平衡車,各式新玩法,讓民眾遊漁港,有更多不同的選擇。

纜繩一啟動,頭戴安全帽的民眾,從水裡迅速爬起,高速在水面滑行,這是遊覽漁港的新玩法,透過電動纜繩的穩定牽引,讓初學者也可以體驗滑水,漁港轉型,吸引觀光客前往,各出花招,最新的玩法,像是這種電動滑水,今年夏天爆紅,除了桃園,在南臺灣也都有。

除了玩水,新竹南寮漁港最近超夯的賽格威,也吸引不少人潮,電動平衡車,站上去看盡海天一線的風景,鏡頭再轉向基隆碧砂漁港,投入4.6億轉型為休閒港區,這裡號稱北臺灣最大遊艇港,碼頭停靠一艘艘遊艇,業者規劃藍色公路還有遊艇趴,讓民眾不用出國,也能跟三五好友一塊享受碧海藍天。

如果想來個深度之旅的,不能錯過深澳漁港,可以安排2天1夜漁港行進行海釣,不僅僅夜間海釣 ,還包括專人導覽,全程解說景點,各漁港除了建立專屬特色,搶客花招也盡出,就是希望可以振興觀光,帶動漁港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港#旅遊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956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