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病凹座位? 「立吞壽司」翹腳坐著吃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日本料理「站著吃」名號響亮,卻有民眾不但有座位坐著吃,甚至悠哉地把腳翹到椅子上,引起旁人側目。對照其他消費者,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,通通乖乖的「立吞」,揮汗如雨也照吃,同樣消費怎麼會兩種模式,業者解釋「體貼」顧客至上,就算真病還是裝病難分,有要求還是會先給再說。

立吞壽司店員vs.顧客:「歡迎光臨。」

晶瑩剔透生魚片上桌,讓許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,知名日本料理「站著吃」名號響亮,這個規則卻有例外,2位大嬸不但有椅子坐著吃,身旁友人還要他們擺POSE拍照,一頓飯吃的悠哉,腳都翹到椅子上了,店裡滿滿的其他消費者乖乖站著吃,兩相對照到底多突兀,就連路過的服務生,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。

立吞壽司店員vs.顧客:「總共568元,謝謝。」

目睹的消費者很不服氣,怎麼婦人有特殊待遇,服務生解釋,對方進店後自稱身體不舒服,要求坐椅子,也許坐得舒服,一頓飯吃的久,店員向前講了幾句,一群人匆匆買單離場,2名婦人行動俐落,似乎已經把「不舒服」拋在腦後。

其實這家店連外帶區也是「立吞」模式,但人潮真的太多,連「站位」都難求,這位太太窩在盆栽邊,把等待區當座位,吃得津津有味,有人窩在路旁 ,把公用餐具盒當桌子,外面吃飯像作戰,裡頭卻有人出奇招佔位,業者解釋,2把椅子備而不用,老人或幼兒突發身體不適,可以借用,碰上行動不便的民眾,通常會婉轉建議,轉到同區其他餐廳消費,但真病還是裝病,謹守顧客至上原則,只能先服務再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壽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1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