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第二高 15億威力彩得主捐1.5億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19:37

今年3月10日威力彩頭彩15億元,在台中市大里區開出,頭彩得主今天捐出1.5億做公益,創下公益彩券史上單筆捐款第二高紀錄,其中一千萬元指定給台中市政府,台中人似乎特別會中獎,今年1月到6月,威力彩開出的兩名頭獎得主,都落在台中市,不只威力彩,還有4次億元獎金的大樂透頭獎,所以台中市今年來,就產生了6名億萬富翁。

這是今年三月十日,威力彩15億獎落台中市大里區,一注獨得,誰是幸運兒,永遠沒有人知道,不過現在知道,這個人行善很大方,捐出1.5億,公益彩券史上單筆捐款第二高紀錄,其中一千萬,給台中市政府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最近八年,台中市已經有七個人得獎。」

胡志強代表領取,他說台灣22個縣市,平均各縣市開出頭獎的機率不到5%,但最近8年,台中市已經有7個人,贏得威力彩頭獎很可能在全國排名第1,更強的是,今年1至6月,除了威力彩兩次獎落台中,另外也開出4次億元獎金的大樂透頭獎,所以台中市今年來,已經產生6名億萬富翁。

台彩公司董事長薛香川說,這筆15億彩金,是公益彩券史上第四高的單注獎金,再加上威力彩6月12日頭獎13.06億元,也開在台中市,也是一注獨得,讓許多人盤算,下一次也來台中買買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力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13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