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淘寶網訂傘 買「可愛熊」變「獠牙獸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淘寶網買東西,小心實際收到的貨品,跟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。桃園一名黎小姐,替2歲的弟弟在淘寶網站買了1把傘,很便宜不到台幣60元,造型明明是可愛熊貓,傘上還有2個可愛的耳朵,想不到收到貨嚇傻了,竟來了1支造型青面獠牙的動物,想退貨,但光是寄回大陸就要花100元,而且賣家已經把網頁給關閉,無法求償。

可愛兒童傘五顏六色,做成熊貓造型很吸睛,黎小姐在淘寶網上訂購,要送給2歲的弟弟,想不到收到傘的當下嚇傻了,可愛熊貓,竟變成這副模樣。受害者黎小姐:「就是那個眼睛的部分,或者是嘴巴,都跟料想的非常不一樣,原本是覺得很可愛的,沒想到收到這種,有點陰森森的感覺。」

網站照片和實物差很大,橢圓耳朵變尖耳,熊貓眼也不見,小嘴變獠牙,黎小姐把對比照放上網,網友戲稱,水藍色熊貓竟換成綠色靈獸,更慘的是,要退貨,賣家已經關閉網頁聯絡不上。

黎小姐在淘寶網上買,就是看中東西很便宜,1隻傘只要12元,等於台幣不到60元,到貨速度又快,但如今要寄回大陸,運費就要100多元,最好的情況,對方願意退費或換貨,但有些情況,求償無門,有不肖份子亂發貨,就是吃定台灣買家,不肯花更貴的運費來回退貨,要上淘寶網買東西,最好睜大眼睛,過濾有信譽的賣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淘寶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600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