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機傳出疑似起火 桃園機場虛驚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6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晚間桃園機場很不平靜,除了停電之外,還一度傳出疑似飛機起火,一架聯邦快遞貨機在跑道上準備起飛時,突然一號發動機失效,結果這時地面作業人員傳出看到像是火花噴出,消防車趕緊到現場戒備,還好檢查後,只是虛驚一場。

25日晚間9點45分,跑道上停著一架聯邦快遞貨機,飛機週遭團團圍著救護消防車輛,因為貨機正準備滑行,塔台卻接獲駕駛員通報一號發動機失效,必須放棄起飛。

但同時傳出地面作業人員說,看到火花噴出,疑似飛機起火,讓桃園機場如臨大敵,直到飛機拖離跑道,機身巡一輪,這才確定沒有任何燒灼痕跡,虛驚一場。

聯邦快遞從1971年創立後,全球有6百多架飛機,打著使命必達的口號,表現不俗,但良好飛安紀錄卻也曾經破功,2009年3月23日,一架MD-11F貨機從中國廣州飛往日本東京,但在成田機場降落時,起火衝出跑道,著陸時兩次從跑道彈起,機身隨即向左傾斜,左翼撞地引發大火,正副機長當場死亡,最後調查結果確定是瞬間風切太大,但駕駛未聽警告,而有前車之鑑,當然得更加小心翼翼,寧可放棄起飛,也不要有一絲發生災禍的可能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貨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1756

0.2942